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學型

教學型

ImgDesc
A1-207

鼓勵學生進行跨學科研究,結合材料科學、工程和化學等領域的知識,以解決實際工程和科學問題。這為學生提供了全面的學術培訓機會。

ImgDesc
A1-208

專業的焊接設備和技術支援,以及安全環境和材料測試設備,旨在實現高質量的焊接工藝和研究。

ImgDesc
A1-209

車間技術給出了生產各種工程產品的基本工作知識。它解釋了各種工作工具、測量工具、設備和機器的結構、功能和使用,以及用原材料製造產品的技術。

ImgDesc
A1-210

先進的加工設備和技術,以及嚴格的質量控制標準。且實驗室擁有專業團隊,進行研究和開發,以不斷改進加工工藝和產品品質。

ImgDesc
A1-310

實驗室課程旨在讓學生親身體驗材料測試的設備、方法和程序。該實驗室從事材料測試,旨在幫助全面了解測試中的機械工程材料的行為和性能。

ImgDesc
A1-311

通過操作實驗設備,可進行熱力學和能源相關研究,同時提供學生實際操作和實驗訓練的機會。

ImgDesc
A1-313

透過課程的學習與實作設備的結合,進而降低學用落差,讓學生順利接軌職場,畢業即就業,作育產業人才。

ImgDesc
A1-314

無人機實驗室 (Unmanned aerial vehicle lab, UAV lab) 以創新研發與實作教學並行發展為主要特色。致力於無人機結構設計分析與實作、高性能微型馬達設計、飛行電控系統實現與智慧遠端控制技術等項目,促進相關產業與本實驗室之技術鏈結。

Precision Manufacturing Lab
A1-209 | A1-315 | A1-316

「CNC精密加工技研中心」是機械工程系的主要專業實驗室之一,本實驗室採用多種基於電腦的工具和技術以協助工程師進行設計和製造工作...

e動能機車修護實驗室
A1-318 | A1-319

「e動能機車修護與關鍵組件量測實驗室」,旨在培養學生成為電動機車設計、製造和維護的專業...

智動化系統工程實驗室 (IASEL)
A1-320

建立「智動化系統工程(機器人)實驗室」的目的是結合工業4.0以促進台灣工業的創新,並增強學生的就業競爭力...

ImgDesc
A1-412

研究流體與固體之間的相互作用,並開發新的流體力學和材料科學應用。實驗室充分利用實驗和數值模擬,解決各種與流體-固體界面相關的問題。

ImgDesc
A1-503

實驗室常配備了一系列的物理實驗設備,包括力學、光學、熱學等方面的實驗設備。有嚴格的安全管理措施,確保學生在進行實驗時的安全。

ImgDesc
A1-506

提供學生實際機會設計、構建和測試各種電子電路,以培養他們的電子工程技能和創造力。這個實驗室設備齊全,允許學生進行多種電路實驗,從基本的電源供應到複雜的數位和類比電路。

ImgDesc
A1-512

具備先進的繪圖軟體和硬體設施,支援設計專案。同時提供了高效的3D建模工具,為學生提供優越的學習環境。

ImgDesc
A1-513

專業的工業設計工具和指導,讓學生學習如何創建專業且標準的工程圖內容,培養須具備的專業和設計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