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聯大機械系3D元件設計營(108.07.08-07.10)

ImgDesc
  前世紀工業革命以來機械產業一直是工業經濟脈絡的支柱,在機械製造與設計的領域中“製圖”更是機械人才不可或缺的核心技能;至今,隨著資訊科技與硬體設備的發展製圖與製造技術的主流皆已轉型成利用電腦的電腦輔助設計(Computer Aided Design, CAD)及電腦輔助製造(Computer Aided Manufacture, CAM)進行工程任務,而Creo Parametric為目前業界所採用主流的工程軟體。
 
上述的內容不明白?什麼是CAD?什麼是CAM?    不知道!?
 「沒關係!   讓『我們』告訴 你/妳!!」
 
你/妳知道生活中周遭所用之物品從何“成形”的嗎?你/妳知道什麼是「3D-列印」?又知道3D列印與“機械製造”是何種關係嗎?  不知道!?
「沒關係!   讓『我們』來教 你/妳!!」
 
想提升進爭力的你/妳 或是 想為你的推甄資料增添一筆豐富紀錄的你/妳,不彷讓  
「我們- 2019聯大機械系3D元件設計營」來幫助你/妳!! 」
我們將透過“Creo Parametric” 這套軟體的基礎教學引領學員來建立「機械製圖」與「模型設計」的概念並藉由3D列印將學員們設計的作品製作出來,讓學員們瞭解從畫圖到成型的「製造程序」。  歡迎對工程製圖與機械製造有興趣的同學來報名~!!
 
 
  • 活動時間: 2019/7/8(一)~2019/7/10(三)
  • 活動地點: 國立聯合大學 八甲校區機械系館(理工一館)
  • 活動對象: 苗栗地區各高中職在學學生或應屆畢業生
  • 報名費用: 材料工本費1,500元
 
  • 人數限制: 25人
 
歡迎參加,下面為報名連結唷!
 
若有疑問,歡迎寄信到以下信箱,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負責人: 許郁民
nuume2019@gmail.com